猜猜(看置顶)

喜欢人物:宇智波佐助
一濑红莲
迪恩
嘉德罗斯
吴邪

未来1

丁次:这什么东西?


已经告诉他们这是什么东西了啊,已经跟他们说下面的是弹幕。我懒得管他们介绍。


(咳咳,话说木叶有一种神奇的组织,名叫友情)

{木叶基佬成片}


{不光朋友,还有各种各样的组织,例如天启组,死敌组,哲学组,英雄组,朋友组}

{有一种朋友叫我为你过呼吸,我为你下跪,但我们是朋友}

(今天我们讲的就是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和他的小娇妻你追我逃的经历)


{神Tm,你追我逃。}


{话说本来就是}


{太子是个隐藏病娇啊!}



漩涡鸣人:佐助,你看见没?未来我就是火影啊我说「有人认可我了」


宇智波佐助:大白痴就算那样,你也比不过我


鹿丸:未来吗?话说这次讲的是旋涡鸣人,他还说太子,所以太子=鸣人=病娇=七目代


大蛇丸:还真是有趣呀,这么多人研究不了。


(七木代夫人,嗯,很多人都管他叫太子妃。


曾经被大蛇丸诱惑,而成了叛忍,然后就进行了一场全世界的你追我逃的事)



{全世界都知道你俩互相喜欢,就你们两个不知道}


{话说太子妃一直以为当初的那个吻是他故意的}


{太子妃他美如花呀}


鹿丸:他?难道是打错了吗?


宁次:「初吻?他?」


佐助:哈哈,没有想到你以后还是一个断袖


(七代目的妻子,当然这么美美的宇智波了,话说他俩一言不合就打起来「虽然主要原因是因为朋友卡)


{我们是什么?}


{我们是朋友。}


{你是我那个唯一}ⅹn


卡卡西:噗,宇…智波


佐助:怎么可能?而且听他们的话,我还是下面那个!


鸣人:不是怎么可能啊我说


小樱:我说怎么做任务的时候…我还以为全队就我一个女生。所以才这样的,没想到你们竟是这样的关系


井野:怎么可能啊!!


拜拜





评论(2)

热度(743)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