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置顶)

喜欢人物:宇智波佐助
一濑红莲
迪恩
嘉德罗斯
吴邪

当月读看火影1

恰拉佐:面麻?面麻?


雏田:闭嘴吧你,小心我揍你


面麻:嘘,有东西在那


恰拉助:这是?




就在这时这个东西突然间飞向天空,变成了数倍大。


嗡嗡


不出意外,很多人都出来了。


木叶村民:哦,这是什么?


大家好!我是为你们播放另一个时空,好吧,众所周知月读世界的人性格是相反的,而你们身为月读中的幸福人物,实际上是别人的相反


丁次:啊!也就是说,在这个世界鹿丸是个笨蛋,但真实是个天才?


可以这么理解


面麻:为什么让我们看(警惕)


当然是有意思了,因为想,所以让你们看


话不多说,马上开始吧。


【四战英雄】


【樱:真是的,鸣人哪去了,今天可是上任火影的日子(等他回来,非得揍他一顿】

丁次:鸣人,平行世界的新人物吗?


樱:那是我…


恰拉助:美丽的樱女神,你依旧那么美丽{说着拿出一朵花}别问我哪儿来的?哎,不过话说四战。


好好看呐。

【木叶村民:啊,火影大人出来了


木叶村民:哇好帅


龙套:话说我记得有两个英雄来着?


龙套2:宇智波没什么好说的,不管了,七代目出来了】然后他们就看到了,七代目长什么样。


恰拉助:啊?面麻


面麻:性格完全不像,那不是我。


恰拉助:你要是那样阳光,我能笑死。


宇智波:为什么宇智波不能说了?


水门:七代了


丁次:都没人提宇智波?

【佐助…】说着就出现了他的一个图


鼬:这不是佐助吗?


美琴:怎么一脸冷酷?谁欺负他了?他的衣服怎么回事儿?我可怜的佐助!


恰拉助:喂!你们这此女人尖叫什么


木叶女生:好帅啊,比面麻还帅_


雏田:什么,面麻才是最帅的


恰拉助:我不会是个面瘫吧


【我为你放下了骄傲,当你结婚那一刻,我就知道,我输了…】



【我的头发不再炸,我已经放弃过去的,高冷,我已经被驯服】


【因为是你,所以我才不再反抗】


鹿丸:好伤感


卡卡西:真是多事儿。


恰拉助:这个声音不就是另一个我吗?头发不再炸?


…………………………………………………………………………………………………………………………

作者有话说:他们观看的不算完全的正剧,也属于一个平行世界,政治结婚,以虐为主,心疼,佐助,我看在网上说灭族只开一勾玉,呵,可笑。拿他的经历来说笑很有意思吗?真的就搞不懂你们,好了,月读世界有不对的地方就当私设

需要我@的告诉我。


佐黑自动退。


本人嗑:all佐(水/带/斑/鸣/宁/重吾/卡/鼬/止/蛇/兜等),止鼬,带卡带,扉泉,柱斑,四富?,麻麻组,舍宁

@墨钰 


                            不喜勿看。


本人偏爱/佐助

评论(16)

热度(859)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