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置顶)

喜欢人物:宇智波佐助
一濑红莲
迪恩
嘉德罗斯
吴邪

赛尔号观影

私设:现在是有四魔将的



我的手下来了,你们快投降吧!

几乎是刚说完这句话,他们所有人身上都找着白光

随即也失去恢复意识

等他们再醒来时,也只听到一个声音传来

大家好,我没有恶意,我是来带你们观看一些东西的,事后会给你们想要的

雷蒙:(那无尽能源呢?)

自然可以

雷蒙:(惊,能听到心声)

我可是无敌的

赛小息,听到这句话几乎是下意识吐槽“这也太中二了吧?”

卡璐璐边忙阻止他,“闭嘴啊!”

阿铁打“有杀气”

刚说完,发现那边又有白光,宇宙海盗也传送了进来

迪恩:怎么回事?

佐格:大将军不知道

先给你们看个人物简介,随机挑选几个人哦,等待

【赛小息,是《赛尔号》系列动画片中登场的主角之一,赛尔机器人,拥有精灵米咔、小豆芽(已和布布花融合成丽莎布布)、该隐等。同时也为赛尔先锋战斗小队队长,其他伙伴有阿铁打、卡璐璐、米咔、小琳

中文名

赛小息

别名

小息(通称)、次品机器人(通称)、低等机器人(海盗称)

配音

罗玉婷

性别

登场作品

赛尔号(系列动画)

赛尔号(网页游戏)

迪恩:(主角吗?)

赛小息:我是主角呢,不过,我真的是次品机器人吗…

【迪恩,是《赛尔号》动画系列中的反派角色,原型为同名页游《赛尔号》的NPC迪恩·卡朋。是宇宙海盗欧比组织二号人物,位列欧比组织海盗四魔将之首,拥有银蝎将军称号。与太空站站长贾斯汀是宿敌,冷静沉稳且足智多谋,十分重视自己精灵萨格罗斯(后超进化成王·萨格罗斯)在培育精灵方面极为擅长。有自己原则和底线,但也会不择手段地达到自己目的。

中文名

迪恩

外文名

Dean

ディーン

别名

可恶的海盗(赛小息等人称)、迪恩二哥(艾里逊佐格早期称)、迪恩大将军(艾佐现称)、迪哥,迪大(粉丝称)、银蝎将军、迪恩将军

配音

胡谦(动画)、孟祥龙(电影3)

性别

男(原型为女)

孤傲,沉着冷静,冷酷无情,有微量正义感,亦正亦邪,做事有自己底线与原则,护短,对自己精灵萨格罗斯很好

迪恩倒是不记得自己叫过卡朋,正再思考,就听到讽刺的声音

吉约:迪恩大将军原来是个女人呢~

艾:不准你无礼

卡璐璐:海盗对自己的精灵会很好吗?


系统刚要播放下一个就听到一人在喊他

迪恩:我不记得自己叫卡朋

都说那个是游戏了,其实大将军,你原本应该是个女人才对

吉约的讽刺声越来越大了

迪恩:)

【   

爱德华·贾斯汀

爱德华·贾斯汀(Edward Justin),男,是在网页游戏《赛尔号》及其衍生作品中登场的人物,太空站的站长,军衔上校(已晋升为准将)。英勇无畏、坚毅不屈、勇于献身,有着“精灵格斗至尊”的称号,战力200万(只是数值)曾服役于银翼—Sliverwings部队

中文名

爱德华·贾斯汀

外文名

Edward Justin

エドワード・ジャスティン

别名

太空站站长贾斯汀、贾斯汀站长

配音

游军(动画)

性别

男 】

赛尔:是站长!!

迪恩:贾斯汀…



先这样子吧!


做你自己 

震惊雷蒙教官的配音竟然是… 


评论(8)

热度(42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